0CmDyl00.jpg 

杏花雖美,但結出的果子極酸,杏仁又極其苦澀;若和你的愛情也和杏花一般起頭很美,但最後卻淒苦潦倒,那麼我情願不曾愛過,不曾哭過,不曾活過。

每日早晨的電話,自你轉換工作之後不曾間斷,除非我們前一晚有不愉快。
每每看到好吃好用的零食或物品,除了家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,
你想出去玩,住宿行程就會自動幫你安排好,
你想看電影,電影票和餐點也會在你抵達之前備妥,
你想放鬆在家耍廢,我自認也不曾和你吵鬧質問為什麼這周沒有周末相處,
你不愛講電話,我也就不要求你兌現你說的睡前聊天,
你不愛聊line,我也盡量少打擾你,
你說你上班很忙很累,我也就盡量配合你的時間,
你想見面我就去找你即便我得自己回家,
你想早點休息回家我也就自己安排好下班的時間還是自己回家,

知道你愛吃抹茶,所以看到抹茶的產品總是會想留給你
記得你愛吃仙楂餅,有看到古早味的仙楂也會想要留給你
記得你愛吃芭樂,所以辦公室有賣芭樂的時候也會特地給你準備一份
知道你想減肥,我也陪你練跑督促你應該要少吃
知道你需要鼓勵,我也盡我所能地給你正能量鼓勵你稱讚你

沒辦法給你很多,但我把我所能給的都給你
其實很軟弱,但我把我所有的堅強都呈現出來支持你
其實很需要人陪很需要人哄,但我把我所有的獨立和孤單用來支撐這段感情
其實很傷心,但我用最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
其實有很多眼淚,但我把頭抬得高高的因為這樣眼淚燙傷的是我的心而不是你的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淚水 付出 苦澀 期盼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