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,我們的第一個寶貝,也是唯一知道她的父母是誰,確切的生日(2009年7月24日)以及不是從收容所或是路邊帶回家的寶貝。雖然她是被前主人送出的,但至少之前的生活飲食無憂,不用流浪、躲風、躲雨、躲野狗和壞人,只是生活有點無聊,社會化的程度不夠。

同事的朋友想要把他的貓送出而我一直想要養貓,經由同事牽線,在2010年的年初第一次見到焦糖。在前主人家中,小小的她掛著兩串淚痕,脖子上帶著一個桃紅色的項圈,很是惹人憐愛的窩在沙發邊的地上。伸出手讓她聞聞, 招呼著她,意外地她十分熱情的來我身上磨蹭;臨走前,我在焦糖的耳邊說:要等我帶妳回家喔!

焦焦@前主人家    

但那時我沒工作,住在家中,父母只說:了一句,等你哪天自己搬出去,有能力有家了再養!這一等讓我足足等了半年之久,直到我找到一份在新竹的工作,8月中上班,9月中找到房子後戰戰兢兢的問前同事焦糖送出了嗎?其實那時是不抱希望的,畢竟焦糖真的很可愛(這點是真的)又黏人(但這點需要修正,焦糖公主的黏人是要挑時辰看心情的)。沒想到焦糖還再等真正愛她的人出現,我想焦糖應該是在等我吧,因為她記得我和她的耳語,而我也很感激她的前主人,沒有將他胡亂送出,這也才讓我能夠寫下更多有關焦糖的故事,也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疼她愛她寵她,謝謝焦糖一直在等我。 

焦糖到新家的第一個週末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helle Talk 的頭像
    Michelle Talk

    Michelle's Talk

    Michelle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