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個可愛的人,但卻渴望愛情。

我不是個很好愛的人,逆鱗多如牛毛,稍稍一碰觸就像通了電的電極相碰,馬上就電火怒燒,讓人皮開肉焦。

必須承認我真的不是個很好愛的人,甚至很難愛。

在愛情中,讓人哭過也為人哭過。

但我還是拿捏不準愛人的方法,常被笑說怎麼那麼傻,老學不會乖,然後傷著心卻還笑著說沒事。

愛的鬆被埋怨不在乎;愛的緊又被質疑為何不輕鬆開心就好,

心事說得少被說很難懂;說的多又被斥責為何總是埋怨不信任,

愛情就好比少女穠纖合度的腰身;少一寸單薄、多一寸則臃腫笨拙,

那麼我寧願少愛一點,單薄孤獨總比笨拙好,

愛很難,常常..........一子錯,滿盤皆落索。

 

分享一下程又青的熟女魅力,希望自己就算沒有人愛,也可以好好愛自己(第13條有點難啊~~但我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)。

熟女魅力一: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,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。

熟女魅力二:只相信自己的眼光,不再被禮物收買。

熟女魅力三: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。

熟女魅力四: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。

熟女魅力五:不再是別人的書籤,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。

熟女魅力六: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,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。

熟女魅力七:帶著你的根本,不管哪裡,都可以再次開花。

熟女魅力八:多喝水,淨化生命,淨化愛情,淨化蒙蔽的真相。

熟女魅力九:勇敢地告訴自己,這不是我的。

熟女魅力十: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。

熟女魅力十一:永遠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戰士,站在你仰望的角度。

熟女魅力十二:至少要有兩本存摺,一本儲蓄財富,一本儲蓄老朋友。

熟女魅力十三:擁有熱愛的工作,擁有心愛的家,擁有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 相處 遺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