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images.jpg

同樣的錯,犯了兩次;就只能怪自己活該應得。

看到你在臉書上的更新,
用了我們三個月去台南慶祝的照片,
配上了一張信籤。

信籤上的字和你的很像,
可是信籤的內容卻和我們現在的景況相差甚遠。
信籤說著一個很美的愛情,
男孩帶女孩去看了電影,
他們彼此互相通信聊著生活,
男孩說這樣通信的日子讓他感覺很幸福快樂,
男孩要女孩想他,像男孩思念女孩一般的思念。
我不知道那個幸運的女孩是誰,
但我想~ 那個男孩是你。

眼淚強忍不能落下,
我和自己約好不哭,
告訴自己沒關係,
我很堅強可以一個人度過這一切的。

那段艱難的日子而留下的病根又發作了,
夜咳、心悸和夜不能寢,
但我總是會好的,
總是該學著自己一個人度過傷痛,
沒有你陪我走過,
這個傷痛也只是花長一點久一點的日子才能復原,
再怎麼痛應該也不會有你拉我走出的那段傷痛還要令人難受,
只是過去有你,而現在只有自己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ilKbr7ofAQ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le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